2005年2月11日 星期五

蘋果?

[找蘋果]
蘋果中文網站上面的資訊已經很舊了,上面的店家已經改名了,而且沒有做零售了,好在Nova的攤位都有看版,可以看到一個蘋果圖案,最後找到一家佳邑國際,有在賣Mac,而且店門口還有apple ll 的主機當作佈景。

[iPod shuffle]
早上到Nove去買Mac 的iPod shuffle ,去問才知道,台灣還沒有上市,目前只可以預定,於是我定了1G容量的iPod shuffle外加一個保護外殼,5400+1000一共花了6400,櫃檯小姐說,大約二月底會到,到時候會打電話通知。

[試用Mac]
又在店裡面小試了一下Mac,用起來不錯,反應很快,圖形介面瞞穩的,底層又是Unix核心,不過filesystem的目錄和Linux有點出入,基本指令都一樣ls,su,vi......,不愧是夢想中的Unix家用平台,只是貴了點,不過服務小姐的態度不錯,會在旁邊解說。每一台都可以試用,只是筆者我不習慣打筆記型的鍵盤和手寫版,用起來很呆。

[希望]
希望我定的東西可以快點到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