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27日 星期五

我回來了,我回來了,我終於回來了。

經歷了四天的露營生活(5/23-5/26),終於在今天下午回到家了,這次是由我們學校主辦"93學年度童軍小隊長訓練營",由於我自己也是童軍,於是我參加服務小隊與行政組(資訊方面協助),從星期一(5/23)開始就上山(新龍崗露營區)做前置作業,這另我想起生平第一次露營,也是就是2000年的小隊長訓練營,也就是在那一次露營時,才真正接觸到童軍活動,距離今年已經五年了,這是我第四次的露營了。


[5/23]
一切都不錯,雖然已經一年多沒有露營了,但是對於露營的熱情依舊沒有消退,不過,新社高中的網路"似乎"不是很穩定,直到親自拜訪的新社高中網路中心後才正常一些,這個晚上睡的還不錯,雖然沒有冷氣,不過我不太會認床,睡的頗安穩。


[5/24]
活動開始的第一天,天空不作美,下大雨,帶去的雨傘也開花了,於是穿著輕便雨衣在外面工作,過不久馬上下半身都溼透了,問題並沒有結束,後然營本部的網路狀況不理想,透過網路列印一張相片需要半個小時,於是決定晚上攜帶一架hp 1125c上山;因為下雨的關係,一部分的營區積水,於是晚上全部的小隊都睡在新社高中體育館,而服務小隊夜晚要輪值,我排到凌晨一點到兩點。


[守夜]
一點很準時的被搖醒,雖然很想睡但還是從睡袋中鑽出來,此時上一班的榮祥回來了,他說"我告訴你喔,那邊很陰,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。",當場被嚇到了,但是還是要去守夜,到了體育館後才發現榮祥看到的應該是被風吹起來的睡墊......。


[5/25]
活動的第二天,今天的重頭戲是追蹤旅行與晚上的營火晚會,由於要攝影的關係,我跟著隊伍一起去走追蹤旅行,從九點出發一直到十二點五十分才回到營地,走了近四個小時,十多公里左右的路,曬的黑黑的,而且腳很酸,不過最後還是走回來了,十分有成就感;晚上的營火,本部是表演香舞與火球,雖然發生了一點小意外,但是還是圓滿的落幕了;晚上依然要守夜,不過榮祥說他會怕,所以我和榮祥兩個人一起守夜兩個小時(12點-1點),看到各種怪異的睡姿,還有奇怪的情形...... 。


[5/26]
活動的最後一天,也許是昨天追蹤旅行的關係,一大早大家都爬不太起來,尤其是帶隊老師與工作人員每個看起來都像在硬撐一樣;早上延續昨天的闖關活動與專科章考驗,一直到十一點拔營與閉幕,閉幕後,大甲高工的公關給我一張公關卡希望在連絡,其實對於這一個小隊一直印象深刻;由於我們是主辦單位,所以要做善後工作,直到兩點半才從新社撘校車回到長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