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29日 星期五

初戀

我想,除了電腦之外,高中影響我最多的是一段接近兩年的戀情,也是我的第一段愛情,愛情總是影響(改變)許多人,對我也不例外,第一次體驗愛情的我,沉浸在對愛情的幻想之中,我改變了,我為了愛情,背叛了自己,我開始與週遭的人、事、物互動,變的比較外向,為了維持關係,我嘗試學習去愛一個人,對她,我卸下心防,對自己,我面對自己的改變,最後雖然我們之間的愛情結束了,但是我依然無法忘記她,忘記這場愛情,無法否定這愛情在三年中所占的地位,她曾經是我的愛人,如今離開了,祝福她,也感謝她讓我了解什麼是愛情,並給予我愛別人的能力。

愛情很沉重,就如同今天在Pesty's Murmur所看到的一段話



最近碰到許多讓我覺得心動的女孩子。我不知道不斷的心動是不是表示寂寞已經到了極限,但卻清楚的知道承諾的殺傷力。向前踏一步,彼此的苦痛也就更加緊緊相繫。

只是我真的很累;很想找個擁抱,找個可以安靜的地方,找個被瞭解的地方。

找個我可以為她,而忍耐這一切的人....。




就在戀情結束後,也許是因為不甘寂寞,不斷的思考,我期望的愛人需要有什麼特點,除了了解我之外,我希望可以信任她擁抱她,與她分享我的內心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