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

有一點煩,有一點忙,有一點懶

dyndns的泛網域解析已經設定完成,apache的virtualhost也設定好了,目前可以直接使用[name].ispaz.blogdns.org連結到原本的ispaz.blogdns.org/~[name],純粹是好看而已XD

上個星期,老大要我做一個薪資查詢功能,像是臺中一中的一樣,不過因為校務行政系統吐出來雖然是文字檔,但是老大不希望我直接解析,他認為這樣會減少程式的壽命,所以計畫和出納組長商量後,確定檔案規格後才能開始做核心的部分,目前只做顯示頁面,雖然這是突然插進來的事,但是老大一直拜託只好先做了。

圖書館的網頁到目前為止,進度嚴重落後,可以說是沒有進度,只是c20的資料庫結構圖大概畫出來了,剩下寫的部分了。

這幾天去學校都沒有做網頁都在修電腦,哪個處室壞了,哪臺當了,網路又不通了,沒有比較長的時間來寫網頁,難怪老大說,找個地方關起來閉關吧,可能打算七月到學校的頻率減少,全力衝刺進度。

目前伺服器有幫忙hola.idv.tw做檔案分流的工作,有時候會發生上傳頻寬滿載,不太能連進來的情況,而且hola還沒有回應關於我請求他在伺服器端放置檔案列表的問題,所以目前必須常常去看看有沒有更新,手動進行檔案映像的工作,我是想把這個動作自動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