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9日 星期六

傳說中的詐騙電話

剛剛,終於接到傳說中的詐騙電話了,真是太高興了,終於我也接到了,啥?你問我接到有什麼好高興的,難道你不知道嗎,這是流行耶,你還沒接到嗎?真是趕不上時代。

雖然電話就在電腦旁邊,不過基本上我很少接電話的,尤其是那種響很久的,因為要打進來我家,必須要有通關密語,這種響特別久的又沒有來電顯示的大部分是不接的,但是當時正在打字,也沒時間去看號碼,本能反應的就給它拿起來了。

拿起來才發現這是電腦語音,而且還是錄的很濫的電腦語音,有些地方已經好像被消磁過,或者使用過太多次了,十分不清楚還有破音,連哪一家銀行我都聽不清楚,重聽按多少也聽不清楚,唯一聽的出來的就是--這是語音。

內容是說我的繳費期限到期了,也沒說什麼的繳費期限,暫且就我們當作是詐騙服務費吧,但是呢,我們家不要說信用卡啦,連手機都沒有,甚至連冰箱都沒有,唯一比較現代化的應該是有線電視和網路吧。(ps不需要捐款救濟)

除了有線電視是收費員來收款之外,網路費和電話費是自動扣繳的,所以沒有繳費期限的問題,難道那是有線電視的收費通知嗎@@?(本月有線電視真的尚未繳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