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

沒有網路的日子

[沒有網路]
前幾天沒有網路,連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(笑),不過到是利用網路不順的這幾天練習了一下java 2寫了hello word、練習迴圈(風的java script課堂作業)還有猜數字遊戲(學姊說這是她去年的專題),整體上對java的寫作風格比較了解了,但是因為java是物件導向語言,而我從來沒有使用過物件導向的語言,可能類別和方法需要多鑽研一下,否則可能會像猜數字一樣流程並不是很順暢。

[計中]
因為網路不通,所以跑了幾次計中,可能是那邊的老師對我比較有印象吧,問我要不要去那邊幫忙,反正我沒有參加社團,也想看看和高中的計中有什麼不同,於是就答應了,不過目前還沒有和計中主任見過面,所以細節還要在談談。

[回家]
前天網路終於通了,離線訊息如無限迴圈般跳出,收件夾中圖書館就寄了三封,處理完圖書館網頁的更新後,得知Lily的新電腦,速度很慢,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回台中她要拿過來,擇日不如今日,馬上我搭上星期五晚上近八的火車回家,十點到台中,十點半終於到家了,雖然上個星期才回來過,但是總覺得好久沒有回來一樣...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