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1日 星期日

新生活的第一天

[搬家]
話說小弟昨天下午,載了整車滿滿的東西,從台中搬到了台南,準備9/12的開學,搬進宿舍時,僅有一位室友,就這樣過了漫長的一夜......。

[早餐]
也許是昨天早睡的關係,今天特別的早起,6-00鬧鐘還沒響就醒來了,不過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,刷牙時才發現忘了帶毛巾,正當我外出覓食時,遇到男宿樓下的自助餐老闆娘,她說: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所以,要等到7-00才有早餐,而女宿樓下的早餐店則說,大概要8-00才會有早餐,我終於了解到,為什麼住宿的人總是這麼的少了......。

[網路]
因為房間只有兩個網路孔,所以要自行攜帶HUB等設備,還好我有帶SSR9104只好先當HUB用,所以昨晚已經有網路了;不過由於學校網路有限制流量(上載200MB,下載600MB),所以,不能在網路上到處閒逛或者下載ISO,被鎖了就不能連外,就請大家多多利用網誌的留言版吧,根據學長的說法,宿舍網路是使用ADSL,無言...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