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從昨晚到今晚

[夢]
有可能是昨天晚上看了"撕裂地平線"的關係,整晚睡不好,還做了一個怪異的夢,很久沒有作夢的我被夢驚醒,夢的內容忘記了,不過好像和"撕裂地平線"有關,內心的恐懼,說到內心的恐懼,老大有一次說他有一次夢到,一早上班時發現整個網路中心被搬空了,Oh~NO,主機失竊事小,但是資料都遺失了,於是老大被嚇到了,他開始覺得需要異地備援......。

[鍵盤]
晚上吃飯,倒湯時把湯倒進鍵盤裡面了,鍵盤馬上輸出了一連串的訊號,於是趕緊把線拔除,吃完飯後把每個按鍵都拔下來洗,鍵盤底部都是灰塵和毛髮,也用刷子大概清一下再用抹布擦過一次,好在有備用鍵盤,插上usb馬上就可以用了。(^^)y


[消失的鴨頭]
母親剛從麵包店回來,說她剛剛買了兩支剁好的鴨頭放在機車前面的籃子裡,但是進去麵包店買完麵包後,鴨子就飛了,我說會不會是小狗叼走了,她說還有用安全帽蓋著......,根據已上證據堆論,該物品是被一隻可以雙腳站立的動物用前腳拿起安全帽後叼走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