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

感謝返校打掃

[前言]
明天要返校打掃,得知這個消息時,不禁讓我有點ooxx,但是還是要回去掃掃地,不過健忘的我卻忘記了集合的時間,好在網路的存在,問同學吧。

[舊帳號]
以前的同學(分組的關係),都在另一個帳號上面,只好打開GAIM 加入舊的帳號,問問同學幾點要集合,雖然距離學校只要5分鐘的步行時間,也因為這麼近,要是遲到了更難交代,也許是考完學測的關係吧,沒什麼人,隨便問了小明,他說大概八點吧,掃完就可以滾了。

[意外的驚喜]
問完後也就沒有登出,繼續在Google翻我要文章,就在這個時候,有個訊息視窗出現,很快的我無法確定這個人是誰(其實我常常這樣),就在我思索這個帳號是誰的時候,她說了:我知道你不知道我是誰。我是XXX拉,天阿。真是太意外了,這個當了1年的同學,就轉學的朋友,居然會在國中畢業後,高中即將結束的今天聯絡上,很高興我的通訊錄上,失聯的人又少了一個;她說我很少上這個帳號,他加入我後就沒有看過我出現,只好老實招了,她也覺得很不可思義。

[結語]
感謝返校打掃,讓我聯絡上朋友,相遇真的是緣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